霜冻(注意置顶)

我没素质。

心魔修雅情丝缠2


所有图片来自QQ浏览器、小红书和群友提供


金兰城指控,沈老师准备弃剑时间线


尽量不ooc,本章重修完毕


会有原著掺杂,有可能有老二老三设定,私设应该会有


文章水平飘忽不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请问阁下,不知我清秋师弟在何处?”


岳清源终究是有些担心,既然现在谁都动不了,那就直接问出来算了。


“岳掌门放心,本系统有些要事与沈峰主相谈,不会对他做出任何不利之事。”


“多谢阁下告知。”


这个系统虽然声音听起来冷冰冰的,但说的话又又一种莫名的担保之意,左右现在无法,只能听着。


“你们的世纪被编制成书籍,流传后世。接下来会播放一系列图片,这些图片由后世之人创作,他们对你们的事迹非常向往,但在那个时代修仙早已完全淡漠于世间,所以创作了与你们相关的画作与文学作品。播放图片的同时,偶尔会提出不同难度的小问题,答对了有奖励,答错了有惩罚,请诸位慎重。”


有心中不满的修士想要质问,但发现自己即便张开了嘴也发不出声音之后就恼火的放弃了。


系统的注意力并没有停留在那些修士上,下一刻就放出了图片。


(沈清秋:“柳师弟,说话就说话,干嘛推人啊……”

柳清歌:“我……”)


[柳.有嘴说不清.清歌


柳菊苣,绝望吗?害怕吗?后悔吗???🌚


把柳大大整的不知道啥反应了


柳清歌,沈老师亲自认证比亲哥还靠谱的男人👍🏻


柳巨巨你看哪呢???


沈老师:有事师弟上!


没事上师弟????


艹?


我看见一个大黑耗子窜百战峰去了]


柳清歌在“没事上师弟”那句话起,面部表情瞬间变得狰狞且印堂发黑,把坐在旁边的木清芳看的心惊肉跳,默默记着回峰后要给柳师弟配几副药。


岳清源温润如玉的表情有些崩裂,清秋师弟……是这么想的吗?


一旁的洛冰河,手紧紧抓住椅子的扶手,面色晦暗不明,缓缓突出一口浊气继续看屏幕。


尚清华:卧槽瓜兄牛啊……话说这玩意飘来飘去的是看动漫时候的弹幕吧?是吧是吧?


“上面这些飘来飘去的字是后世之人给你们的留言,不过他们并不知道你们会看见。”


啊不知道我们会看见啊,好说好说,毕竟在系统先前那番话他们大概已经猜到那时候已经没有修仙得了,但是这后世还真是开放……


(沈清秋:“在看什么呢?”)


[在看你,美人


我直接把师尊扛走好吧,都别和我抢😌


比起我们在看什么,我更想知道师尊在看什么,眼神这么柔和


沈老师一直都很温柔的!也只有护犊子的时候才会凶巴巴的


沈老师非常随遇而安hhhhhh


沈清秋:平平淡淡才是真~


楼上你把那骚气的波浪号去掉我或许就相信你是沈老师了


沈老师这样温和会做饭的男孩子非常符合女生的择偶标准🌚


卧槽,沈老师会做饭???


书上说沈仙师是会做饭的,厨艺水平很好,但是因为懒,能不动手就不动手,能将就就将就(原著沈老师厨艺一般,这里给强化一下)


这……这不就是我吗……


慕了慕了,这么好的男生我遇不到啊😭


放心姐妹,总有一天你会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他


借你吉言]


修士们在看到第一句“在看你,美人”时就被雷的七荤八素。


美人?谁?沈清秋吗?虽然他的确长的养眼但也不能用“美人”吧?这对男子不算夸奖啊!?还是说后世美人这个词已经不拘泥于性别了???


苍穹山派的人和一部分女修的注意力倒是在沈清秋的厨艺上,苍穹山的惊异于他们的第二峰主看起来一副不食人间烟火,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样子居然会做饭,而且还做的很好。女修则是心里倾慕,长的好看又会下厨的男子可不多,而且还是做的很好的。


洛冰河的视线只是静静的停顿在沈清秋的脸上。


是啊,师尊的确是美人……


但他不明白这个待他极好的美人为何会毫不留情的把他推下深渊。


(柳清歌:“……哼。”)


[这一声“哼”已经完美体现出了柳巨巨的傲娇之气👏🏻


论苍穹山派的百战峰峰主在捉短毛怪的路上一去不复返……


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!?


楼上是不是楼上上的小号!?


其实吧,我一直在想短毛怪到底长啥样……


就是这个东西,它啃了沈老师清静峰上的一半竹子


扔吧,这东西是洛冰河养的。不扔吧,它还咔嚓咔嚓啃竹子


但沈仙师还是把它给留下来了,长成了一只巨大无比的玩意儿😂


纠结的沈老师可可爱爱~]


啊……短毛怪……


清静峰弟子面无表情的想起了已经变成了一大坨的短毛怪,现在估计两个人才能把它给抬起来,又大又沉还乱拱,跑起来跟发疯的野猪似的,拉都拉不住。


清静峰弟子,深藏功与名。


@宸鸾吖 更新啦


加群呀—— 

评论(46)

热度(902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